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2-9-10




dar的手很大XD



今天我和我男人和convin annie 飞
去jusco一日游



  
我们去看老牛吃嫩草
annie跟感性 一直哭@@
只能说jusco的欢喜地真的是不能去了的
碗碟那些破破没关系
东西难吃到不行
你们全部和蔼可亲到有个程度的咯==
每个要打架那样 不顶你们
男人你今天很乖XD
convin说跟我们出去后 上瘾了 哈哈
知道好玩了勒
下次一起出去玩过
全部一起按摩XD

dar我喜欢你说我香>.<

今天玩到不错开心^^
38淇 跟大头陵 下次+你们2个一起出XD


我有了我的dar
不过我还是很疼你们的厚 没有偏心XD
我爱你们啊~~~
 |
 |
 |
 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