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6-9-10


今天跟老姐们去看戏
看食人鱼
一开始不久 我就被吓到爆米花都飞出来==
后面就还好了
我姐姐她们有病的 人家在那里被吓到
她们在那里笑==
过后听她们说 我自己也觉得蛮好笑的@@

我们去吃墨西哥餐 久到
那个人是多到
我点的意大利面是咸到

星期天超多人
马来人特别多

过后就去大嘴巴唱歌
唱到我的声音沙了
=.=
整个很不舒服 又一直咳嗽
唱到3点回家 
就这样 无聊的一天过去

我没事啦
你们不用担心我♥

[[我要的是越来越在乎 而不是越来越冷]]
[[你说的话我都很记得]]
[[你说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可能也会让我难过很久]]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